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国家防总工作组指导湖北省防汛工作

2017-06-14

  中国水利网站6月14日讯 根据国家防总安排,6月9日至11日,长江委水政与安全监督局巡视员袁宏全率工作组到湖北省指导梅雨期强降雨防范工作。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办专职副主任徐少军参加座谈会,省防办抗旱与减灾处负责同志陪同现场指导工作。

  工作组先后深入金口电排站、监利县半路堤电力排灌站、咸安区南川水库、樊口电排站等现场,检查了金口电排站防洪度汛方案、超标准洪水应急预案和开机排涝准备情况,咸安区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水利工程动态管理系统运行使用和值班值守情况,樊口泵站调度运行、樊口二站建设进展情况及防洪度汛方案。

  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湖北省各级水利防汛部门应对本轮强降雨所做的防御工作,展现出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应对有序。工作组要求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制,科学调度水利工程,加强水库除险加固、新建泵站等在建工程的建设管理和巡查值守,及时总结应对本轮强降雨好的经验和不足之处,继续做好梅雨期强降雨的各项应对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房县开展山洪灾害防御实战化演习
鄂北调水的安全“金钟罩”
湖北省省长王晓东到长江委检查指导长江防汛抗旱工作
湖北省宜昌市召开河湖长制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长江防总总指挥王晓东要求抓紧抓好防汛抗旱
鄂北调水:“安全生产月”万众一心
湖北宜都市整治码头岸线确保安全度汛
湖北丹江口“六个一” 筑牢防汛安全“堤坝”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