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海 河
 
 
 
海河工会选举产生天津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分享到:
2017-06-14

  中国水利网站6月14日讯 按照天津市总工会关于天津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组织人事工作的有关要求,日前海河工会差额选举曹盛军同志为天津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按照组织程序,选举结果已于近日通过天津市总工会批准、确认。

  自天津市启动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以来,海河工会严格按照天津市总工会的要求和规定程序开展相关工作,坚持把群众路线贯穿于选举工作的全过程,确保了选举工作的民主规范。海河工会专门下发通知传达天津市总工会有关精神,在海委系统内部开展了自下而上的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提名。经海委党组同意并报请天津市总工会批准,最终确定2名同志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召开海河工会会员代表会议上进行最终选举,并对选举结果进行了公示。

  近年来,海河工会积极把握水利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天津市总工会以及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有关要求,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进民主管理和基层建设,深入关心解决职工困难,大力弘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持续激发创造活力,精心打造海委文化,引领职工建功立业,充分保障和谐发展。

  下一步,海河工会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持续提升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努力开创海河工会工作的新局面,有力地团结广大职工为加快推进海河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4日

张建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河水利委员会举办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发展论坛活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与天津市水务局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海河流域部批项目水土保持督查工作全面启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部署推进智慧永定河方案编制工作
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首家青年水情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