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金湖:加快推进高效节水灌溉 保障高效农业平稳较快发展

2017-06-14

  中国水利网站6月14日讯 (通讯员 陈俊杰)为做好农业节水、节能、增产工作,改善农业生态环境,近日,金湖县组织召开高效节水灌溉实施方案审查会,加快推进方案尽早落实,保障高效农业平稳较快发展。

  目前金湖县已建成高效节水灌溉6790亩,“十三五”期间,规划新发展高效节水灌溉35000亩,到2020年全县高效节水灌溉面积达到41800亩,项目建设后将对农业增产、节水、节能、节劳等发挥重大效益。

  作为该县重点实施项目,高效节水灌溉一直受到高度重视,结合当前现状,建立相对完善的工程管理制度,综合传统农业灌溉技术以及现代高效节水灌溉技术,加强这一民生工程的建设,这对于提高农业经济生产效益,节约水资源,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社会和谐发展都有极大的好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4日

陈俊杰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苏:淮阴区两座中型涵闸除险加固工程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江苏淮安开展入河排污口专项检查
江苏省沿江苏南地区遭遇入汛以来最强降雨 秦淮河、苏南运河部分站点水位超警戒
江苏金湖:秸秆禁烧禁抛期间 加大河湖巡查力度
江苏:淮阴区军地联合共商防汛工作
江苏淮安启动“保护母亲河 共创文明城”活动
江苏淮安市开展古淮河保护服务品牌创建
江苏13个设区市河长制实施方案全部出台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