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巩义河务局:大汛不来 备汛不止

2017-06-15

  中国水利网站6月15日讯 近日,巩义河务局汇集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17年防汛动员大会,动员全局上下扎实备汛,确保黄河安全度汛。

  会议要求全局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制定汛期各项岗位责任制,认真做好领导带班和防汛值班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单位网络进行再检查、再调试,以确保各类信息的快速、准确传递;强化协作,严明纪律,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信息沟通联系,认真履行好职责,形成防汛合力,严格请销假制度,遵守汛期请销假规定,在汛期全体职工要保持信息畅通,工作时间内严禁从事娱乐活动以及与本工作无关的活动,不准私自外出。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落实好全员岗位责任制,在大汛来临前各司其职、全力做好备汛工作,切实做到“大汛不来,备汛不止”。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5日

付凯刚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南:台前河务局汛前新增加8200立方米的防汛备石
河南:台前河务局启动24小时防汛值班
河南沁阳:呵护特殊儿童 送去节日问候
河南:长垣县全面部署2017年黄河防汛抗旱工作
河南:濮阳黄河灌区百万亩小麦丰收在望
河南孟津河务局开“良方”严防上堤晒粮
河南:新乡市全面部署2017年黄河防汛抗旱工作
河南:豫西河务局开展精准扶贫信息统计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