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外地企业参与淮安水利工程建设不再受限

2017-06-15

  中国水利网站6月15日讯 (特约记者 徐晶晶 通讯员 马楠)日前,江苏淮安市水利局印发《淮安市关于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水利建设市场正常秩序的实施办法》(下文简称《办法》),重点解决水利工程建设中出现的限制外地企业承揽业务、市场主体负担重等问题。

  《办法》要求,严禁违法违规设置市场壁垒,打破区域限制,消除地方保护。市、县(区)水行政主管部门不得以备案、登记、注册等形式排斥、限制外地注册企业进入本地区承揽水利建设业务,不得要求企业注册所在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出具企业无不良行为记录、无重特大质量安全事故等证明。

  《办法》还规定,市、县(区)水行政主管部门不得以市场准入违法违规设定收费项目或变相实施收费、有偿服务。市水利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考虑到实际情况,保证工程建设中的正常秩序,除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工程质量保证金、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保留外,不得收取其他费用或保证金。

  工程项目绕不开招投标,日前,该市还发布了《关于明确纳入市水利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招标投标的水利项目范围的通知》,确定国家及省专项规划内的大中型灌区节水改造、小型水库除险加固、高效节水灌溉、水土保持项目,以及由市水利局(含局属单位)组织实施的水利项目纳入市水利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招标投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5日

徐晶晶 马楠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江苏金湖:加快推进高效节水灌溉 保障高效农业平稳较快发展
江苏:淮阴区两座中型涵闸除险加固工程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江苏淮安开展入河排污口专项检查
江苏省沿江苏南地区遭遇入汛以来最强降雨 秦淮河、苏南运河部分站点水位超警戒
江苏金湖:秸秆禁烧禁抛期间 加大河湖巡查力度
江苏:淮阴区军地联合共商防汛工作
江苏淮安启动“保护母亲河 共创文明城”活动
江苏淮安市开展古淮河保护服务品牌创建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