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沁阳:呵护特殊儿童 送去节日问候

2017-06-01

  中国水利网站6月1日讯 带着对特殊儿童的关心与牵挂,6月1日儿童节,河南沁阳河务局再次来到沁阳市特殊学校,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该局“爱在六一”志愿服务活动,从孩子们的点滴心愿出发,精心准备了书包、笔记本、水果等孩子们需要的物品作为节日礼物,祝愿他们能够克服自身先天困难,永远保持一颗积极、上进、纯真的童心。该局负责人还详细询问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现状,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向在教育一线的园丁们送去感激的问候,感谢他们尽心尽力将特殊儿童们照顾好、培育好,让每一位特殊儿童都拥有一个“不特殊”的童年,健康茁壮成长。

  特殊教育是一个充满激情和爱心的神圣事业,该局负责人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群来关心关爱特殊儿童,为他们阳光成长贡献力量,凝聚社会和谐正能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日

李冰倩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高温下的坚守
河南:台前河务局四项措施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河南黄河搭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防洪预案体系
河南:台前县防汛指挥部举行群防队伍巡堤查险抢险演练
河南范县河务局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河南省防指黄河防办全方位开展《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宣传
河南:黄河下游防洪工程(河南段)堤防工程台前段项目部认真做好水保环保工作
河南巩义河务局:大汛不来 备汛不止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特大洪峰过境洞庭湖.jpg
发现管涌,运送沙袋处置.jpg
国家防总湖南工作组查看义和.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