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黄 河
 
 
 
黄委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分享到:
2017-07-10

  中国水利网站7月10日讯(记者 蒲飞)7月7日,黄委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会精神和陈雷部长讲话要求。黄委党组书记、主任岳中明主持学习。

  黄委党组成员苏茂林、薛松贵、赵国训、牛玉国、李文学、姚文广参加学习并结合工作谈了体会。

  学习中,苏茂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山东河务局、黄委水文局、黄河设计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岳中明在学习时指出,在黄河防汛的关键时期,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再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会精神和陈雷部长讲话要求,体现了黄委党组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表明了以零容忍态度坚决反对腐败,动辄则咎、有腐必惩、违纪必究的坚定决心。全河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树立知敬畏守底线的规矩意识;要层层传导,一级做给一级看,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用好巡查工作成果,及时发现和纠正违规问题;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严守纪律、执行规定、按章办事,自觉坚守好精神家园,真正为治黄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岳中明强调,黄河已经正式进入汛期,大河上下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未雨绸缪,扎实备汛,全面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黄河安澜。

  黄委副总工,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参加学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10日

蒲飞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黄委完成内蒙古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首批督导检查
黄河工会主席调研河南河务局工会工作
黄委“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暨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黄委第十九期青干班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岳中明赴河南黄河基层单位调研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