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水利厅赖军厅长赴厦门观摩指导防汛应急抢险演练

2017-07-10

  中国水利网站7月10日讯(记者 张智杰 特邀记者 陈桂云)7月7日,厦门市防指举办防汛应急抢险演练,福建省防指副总指挥、省水利厅赖军厅长专程到现场观摩指导。厦门市防汛、气象、市政、交通等部门和武警水电二总队第六支队,共约130人,演练了下穿通道应急排水、泵站应急供电、道路清障抢通等科目,有效检验了应急抢险能力,取得了良好成效。

  赖军对演练作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防汛防台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厦门是防汛防台风的重点区域,也是有传统、出经验的地方,特别是去年防抗“莫兰蒂”台风成效显著,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许,得到了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更得到了中央的高度认可。厦门市举办这次演练很必要、很及时,演练贴近实战、很有针对性。他强调,今年防汛防台风形势严峻,特别是重要活动要在台风多发的9月在厦门举行,省里对厦门防汛防台风提了“确保万无一失”的要求,希望厦门市发扬优良传统,继续把预案做细做科学、把演练做实做到位,确保一旦有险情,队伍上得去、打得赢,全力确保防汛防台风安全。

  厦门市政府张毅恭副市长、福建省防汛办主任董国华、武警水电二总队方金勇副总队长等领导一同观摩演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10日

张智杰 陈桂云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水利厅赖军厅长走访慰问武警水电二总队第六支队
福建省防汛办与省招标集团签约防汛无人机服务合作协议
福建宁德局部县市发生大暴雨
福建昨日出现分散性暴雨
福建省防指会商部署海上防台风工作
福建:面对零星暴雨 防范毫不松懈
福建:中丹水资源战略合作试点项目在闽开展交流
福建省中北部地区出现分散性暴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特大洪峰过境洞庭湖.jpg
发现管涌,运送沙袋处置.jpg
国家防总湖南工作组查看义和.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