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水利厅领导调研淮阴区帮扶工作

2017-07-10

  中国水利网站7月10日讯(通讯员 蒋辉 李杨 吴俣)7月6日下午,江苏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一行赴淮安市淮阴区调研省厅派驻淮阴区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淮安市代市长蔡丽新、市委副书记张彤、淮阴区委书记刘泽宇等市区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西宋集镇三王村,陈杰听取了相关帮扶项目的简要汇报。据了解,自2016年省厅队员进驻三王村、王码村以来,通过实施帮扶项目,有效改善了村组的基础设施,建成一批惠民实事项目并投入使用,获得了当地老百姓的认可和赞许。其中,投资近500万元兴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发展高效节水灌溉面积3080亩,有效改善了农田灌溉条件、降低了供水成本,实现了增产增收。另外,先后实施村部修缮、周边环境整治项目,并将村部和卫生室整合为综合服务中心,完善了村部服务功能;实施村民集中居住点和道路亮化项目,保障了村民夜间出行安全;实施瓜蒌种植合作社项目,激活村集体经济“造血”功能;实施道路建设项目,解决了村民出行“晴天满身土、雨天满身泥”的问题;实施农桥建设项目,消除了村组路桥损毁对农业生产和群众出行的影响。目前仍有土地耕作服务社项目、危桥重建项目、道路提档升级项目、村民健身文化广场项目等处于建设阶段或已纳入帮扶规划。

  陈杰对省水利厅驻淮阴区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驻村队员不忘初心,大力宣传党的扶贫开发、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和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重大举措,增强基层干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帮助基层干部把对相关政策的理解转变为致富奔小康的强大干劲和动力。同时,充分发挥好江苏水利行业在推进精准帮扶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淮阴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当天,陈杰一行还现场查看了位于淮阴区境内的黄河故道整治及樱花园景观提升工程。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10日

蒋辉 李杨 吴俣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淮安市城防办积极应对强降雨
江苏:淮安市水利局多措并举助力人居奖创建
防汛,我们时刻准备着
江苏句容:探索“六个一”工作机制
立足岗位勤耕耘
江苏省盱眙县防指会商 部署当前防汛防旱工作
江苏省淮安市积极做好城区防汛工作
江苏苏州、常州市水利综合执法示范点建设通过验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特大洪峰过境洞庭湖.jpg
发现管涌,运送沙袋处置.jpg
国家防总湖南工作组查看义和.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