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盱眙县防指会商 部署当前防汛防旱工作

2017-07-03

  中国水利网站7月3日讯 (通讯员 时训利)7月3日上午,江苏省盱眙县防指副指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为淼主持召开防汛防旱会商会,会商部署主汛期防汛防旱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县应对本轮强降雨的工作汇报,研判当前雨水情、防汛防旱形势。当前淮河、洪泽湖水情总体平稳,预报中的两次强降水均未形成,全县123座中小型水库运行平稳,水库水位偏低,蓄水量偏少。防汛防旱工作总体平稳。

  对主汛期防汛防旱工作,高为淼重点强调了六个方面:一是时刻绷紧防汛防旱这根弦,气象精准预报难度大,防汛工作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再进行一次隐患排查和整改;三是加强水雨情预警机制和会商机制;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能力建设,适时开展鲍集圩行洪区撤退演练;五是加强防汛防旱指挥信息化建设,系统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六是加强水源调度,防汛防旱两手抓,更好的服务于虾稻共养产业发展。

  县水务、气象、水文、防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县防指四个片区技术责任人参加会商。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3日

时训利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苏省淮安市积极做好城区防汛工作
江苏苏州、常州市水利综合执法示范点建设通过验收
江苏省水利厅召开厅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江苏省防指加强水源调度保障苏北地区水稻栽插顺利完成
江苏:淮阴区8名“河长”水利助理走马上任
江苏淮安大力推进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
农村饮水安全建设,我们一直在路上
江苏:淮阴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部署当前防汛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救援,救援!——四川茂县新磨村救灾现场侧记.jpg
浙江省防指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天台县里石门水库错峰削峰泄洪.jpg
江西:浮梁县2.7万群众紧急转移.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