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水利厅召开厅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厅长陈杰讲“旗帜鲜明讲政治 创新作为勇担当”专题党课

2017-07-01

  中国水利网站7月1日讯 (特约记者 刘晓萍 通讯员 栾庆明)6月29日,江苏省水利厅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作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 创新作为勇担当”的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讲政治必须担当作为,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大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江苏水利事业新局面。

  陈杰指出,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紧扣新时期江苏水利工作的形势变化,把握新时期江苏治水的三个转变。一是治水思想在转变。关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方针,用系统思维统筹水的全过程治理。二是治水重点在转变。体现在量质并举、更加注重水质,标本兼治、更加注重生态,城乡同治、更加注重城市,建管并重、更加注重管理。三是治水方式在转变。主要是资源环境约束推动水利生产要素集约节约利用,水利多重效益推动投资主体多元,信息化运用推动智能化管理和精准化调度。厅党组经过系统谋划,确立了新时期江苏水利发展思路: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两聚一高”新要求,积极践行新时期治水方针,以全面推行河长制为统领,以生态河湖行动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建设安全水利、环境水利、生态水利、节水水利、智慧水利、法治水利等“六大水利”,努力构建与高水平小康社会相适应的水利现代化体系。

  陈杰强调,新形势下水利厅系统的广大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坚定政治理想、坚定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必须增强担当的境界、增强担当的动能、增强担当的本领;必须遵规守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清正廉洁、抓好关键少数。

  陈杰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坚定地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更加自觉地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为奋力推进“两聚一高”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1日

刘晓萍 栾庆明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江苏省防指加强水源调度保障苏北地区水稻栽插顺利完成
江苏:淮阴区8名“河长”水利助理走马上任
江苏淮安大力推进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
农村饮水安全建设,我们一直在路上
江苏:淮阴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部署当前防汛工作
江苏省连云港市科学调水保障夏种夏插工作有序推进
节约点滴清水 共创绿色家园
江苏省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救援,救援!——四川茂县新磨村救灾现场侧记.jpg
浙江省防指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天台县里石门水库错峰削峰泄洪.jpg
江西:浮梁县2.7万群众紧急转移.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