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太湖局与上海市水务局开展党组中心组联组学习
 
分享到:
2017-06-30

  中国水利网站6月30日讯 (通讯员 代子阳)6月27日,太湖局与上海市水务局联合举办党组中心组联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工作交流,共同做好2017年防洪供水安全保障和河长制推进等流域水利工作。学习会由太湖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和上海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廷辉共同主持。

  吴文庆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上海将要基本建成“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都市,步入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创新发展的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生活在上海这座城市的水利人,要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水安全保障。他强调,太湖局将全面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要紧密围绕流域与区域重大发展战略,不断丰富完善太湖治理思路,着力破解影响水安全保障的关键问题,加快推进太湖流域水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积极助推流域经济社会绿色发展、提质增效。

  白廷辉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必须胸怀大局、把握大势,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为上海守住水生态环境和水安全底线,切实做到守水有责、守水负责、守水尽责。要突出思想建设,努力营造团结鼓劲的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精细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邀请上海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曾峻教授解读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海市水务局水资源处、防汛处,太湖局建设与管理处、防汛抗旱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围绕保障流域防洪供水安全和推进流域河长制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太湖局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上海市水务局机关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近70人参加了学习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30日

代子阳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太湖局:推进流域片 率先全面建立河长制
太湖局:丰富完善治水思路 推动发展提质增效
太湖局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太湖局召开《太湖流域管理条例》配套制度建设推进会
太湖局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加强宣传引导助力流域水利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