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淮阴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部署当前防汛工作

2017-06-22

  中国水利网站6月22日讯 (通讯员 蒋辉 李杨 李成)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召开防汛防旱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该区防汛防旱工作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筑牢思想防线,紧盯防汛防旱不放松。他指出,防汛防旱工作历来是一件大事、要事,也是一件难事、险事。对今年可能发生的水旱灾害,一定要宁可信其有、信其重,切不可放松警惕,真正从最坏处着想、向最好处努力,强化措施,周密部署,随时准备迎战超强暴雨洪水,确保全区安全度汛。二要狠抓重点环节,确保打赢防汛防旱攻坚战。要加强重点工程建设、抓紧险工隐患整改、抓好河湖水域管理、强化城市内涝防范、注重应急能力提升、科学应对旱涝急转,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群防群控,实行防汛防旱并举、流域区域统筹、城市农村一体,切实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三要强化组织领导,从严落实防汛防旱责任制。切实强化责任分工、创新工作机制、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协作配合,不断提升防汛防旱组织协调水平,合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今年防汛防旱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相关专题片,并通报了汛期气候趋势预测。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2日

蒋辉 李杨 李成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苏省连云港市科学调水保障夏种夏插工作有序推进
节约点滴清水 共创绿色家园
江苏省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江苏:淮阴区一双拥水利工程通过验收
江苏淮安市水利局落实“阳光扶贫”
江苏淮安:洪泽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调研活动顺利开展
外地企业参与淮安水利工程建设不再受限
江苏金湖:加快推进高效节水灌溉 保障高效农业平稳较快发展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