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7-06-20

  中国水利网站6月20日讯 6月16日,江苏省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叶健,省农业节水协会会长张小马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健作大会主旨报告。他指出,大力推进高效节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治水方针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强富美高”新江苏战略目标的内在要求,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实现农业和水利现代化的有力抓手,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他强调,推进高效节水灌溉发展,必须坚持政府主导,协调发展;坚持因地制宜,分区实施;坚持突出重点,示范推广;坚持建管并重,良性运行。

  叶健强调,省农业节水协会要凝聚学术力量,以开放的态度,广泛吸引国内外、省内外中高级人才,充分激发协会的创新发展活力。要创新学术活动机制,认真组织,精心谋划协会的各项学术交流工作。要加大科研力度,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机制。要积极主动做好承接相关行业管理和公共服务等社会化事务的准备,在“服务、交流、咨询、研究、协调、监督”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张小马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16年协会工作,研究分析了协会发展形势和任务,并对2017年协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必须抓住行业改革的良好机遇,强化协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必须践行“节水优先”的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协会职能;必须围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全局工作,拓宽协会的服务领域。

  江苏省水利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相关企业应邀参会并对高效节水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进行了现场展示。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淮阴区一双拥水利工程通过验收
江苏淮安市水利局落实“阳光扶贫”
江苏淮安:洪泽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调研活动顺利开展
外地企业参与淮安水利工程建设不再受限
江苏金湖:加快推进高效节水灌溉 保障高效农业平稳较快发展
江苏:淮阴区两座中型涵闸除险加固工程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江苏淮安开展入河排污口专项检查
江苏省沿江苏南地区遭遇入汛以来最强降雨 秦淮河、苏南运河部分站点水位超警戒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