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陕西省防指召开全省防汛抗旱宣传工作座谈培训会总结部署防汛抗旱宣传工作

2017-06-20

  中国水利网站6月20日讯 6月16日,省防指组织召开全省防汛抗旱宣传工作座谈培训会议,会议邀请部分中央驻陕媒体和省级新闻媒体领导、记者参加会议,省水利厅副厅长魏小抗出席会议并对进一步加强防汛抗旱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总结部署了防汛抗旱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了近年来防汛抗旱宣传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市县防汛抗旱办,通报了今年的汛旱情形势,与会人员围绕做好今年的防汛抗旱宣传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十分中肯、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还邀请了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韩隽教授围绕《新媒体背景下热点舆情传播规律及舆论引导》为题做了精彩详实的辅导。

  会议指出,近年来,陕西省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宣传防汛抗旱工作成效,普及防汛抗旱减灾知识,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为夺取防汛抗旱工作新胜利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防汛抗旱指挥机构及有关新闻媒体要积极顺应和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宣传工作。一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二要强化对防汛抗旱宣传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提高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三要加强对突发事件、网络舆情的关注和处置,及时发布权威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和话语权;四要加强与新闻媒体的联系沟通,自觉接受新闻媒体监督,努力推动防汛抗旱责任和措施的全面落实。

  省水利厅办公室、省防汛抗旱办、省水利信息宣传教育中心、各市区防汛抗旱办及部分县级防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陕西安康:率先落实市级管护经费保障贫困群众饮水安全
陕西举办“保护水源头 我们在行动”青年志愿者节水公益宣传活动
水规总院开展陕西引汉济渭工程设计质量现场监督检查
全国水库移民美丽家园建设现场会在陕西召开
国家灌排委通过“汉中三堰”申报世界灌溉工程遗产
陕西省安康市加快推进贫困村自来水“组组通”
陕西省防指通知陕南三市切实做好8-10日强降雨防范工作 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陕西:西安市强化抗旱物资管理建设时刻应对大旱之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