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淮阴区一双拥水利工程通过验收

2017-06-20

  中国水利网站6月20日讯(通讯员 蒋辉 李杨 孙步涛)近日,江苏淮安市淮涟南北四干渠营区段护砌工程在中国人民解放军73106部队召开完工验收会议。淮安市水利局副局长王亚华、该部队副政委彭军、淮安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淮阴区水利局、淮阴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及工程建设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验收会议。验收委员会成员通过查看工程现场,查阅工程档案资料,听取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及质量检测等单位工作报告,经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工程已按批准的设计内容及标准建设完成,同意该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据悉,该工程为2017年一项重要的军民共建双拥工程,于2017年1月20日开工建设,5月10日主体工程完工。主要对南北四干渠营区段护坡采用自嵌式挡土墙进行护砌,工程总投资288.5万元。

  项目实施后,改变了河道脏、乱、差状况,提高了环境质量,美化了营区建设,实现了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的协调发展。通过军民共建,巩固和加强了军政、军民团结,使人民与军队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0日

蒋辉 李杨 孙步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省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江苏淮安市水利局落实“阳光扶贫”
江苏淮安:洪泽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调研活动顺利开展
外地企业参与淮安水利工程建设不再受限
江苏金湖:加快推进高效节水灌溉 保障高效农业平稳较快发展
江苏:淮阴区两座中型涵闸除险加固工程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江苏淮安开展入河排污口专项检查
江苏省沿江苏南地区遭遇入汛以来最强降雨 秦淮河、苏南运河部分站点水位超警戒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