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淮安市水利局落实“阳光扶贫”

2017-06-19

  中国水利网站6月19日讯 根据淮安市委市政府“阳光扶贫”的工作部署,淮安市水利局为盱眙县铁佛镇邹黄村帮扶牵头单位。淮安市水利局党委积极探索“阳光扶贫”,创新工作思路,具体“阳光扶贫”任务到人,落实到户。目前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淮安市水利局“阳光扶贫”对口盱眙县铁佛镇。为了将工作做深做实,水利局党委将水利局帮扶人员分为10个小组,每组明确一名组长,负责本组的整体组织、协调推进,明确一名联络员,负责小组活动的组织安排。展开深入广泛调研并将低保户与帮扶人建立一对一关系。从2016年开始,淮安市水利局帮扶人员对低保户的家庭低收入动态信息进行了调查。按照经营性收入、工资性收入、财产性收入、转移性收入等分类统计,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全体帮扶责任人员每季度至少集中开展一次入户帮扶工作,及时将相关入户信息录入“阳光扶贫”手机app软件,确保低收入农户信息录入率和准确率两个100%。相互之间建立联系方式,并确保畅通。

  到2017年6月上旬,各项信息搜集结束,通过各个扶贫小组的梳理、分析,分别提出脱贫致富的方法和措施。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9日

徐国建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江苏淮安:洪泽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调研活动顺利开展
外地企业参与淮安水利工程建设不再受限
江苏金湖:加快推进高效节水灌溉 保障高效农业平稳较快发展
江苏:淮阴区两座中型涵闸除险加固工程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江苏淮安开展入河排污口专项检查
江苏省沿江苏南地区遭遇入汛以来最强降雨 秦淮河、苏南运河部分站点水位超警戒
江苏金湖:秸秆禁烧禁抛期间 加大河湖巡查力度
江苏:淮阴区军地联合共商防汛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