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安福甘洛: 生态立甘洛 河长助民富

2017-06-16

  中国水利网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刘铮鸣)进入六月上旬,江西省安福县甘洛乡黄栀子基地的2000亩栀子花争相绽放,花香四溢,萦绕山间,正是赏花好时节。

  2017年,甘洛乡开启水生态保护新模式,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主要任务,全面推行河长制,实现所有水域河长制全覆盖,为建设美好甘洛、生态甘洛做准备。

  目前,江西安福县甘洛乡1名县河长,6名乡河长、9名村级河长,9名专职保洁员、6名小(2)型以上水库库长、35名山塘库长合力治水,逐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正是因为河长制工作的稳步实施,才形成了良好的水生态环境,引来了众多赏花游客,开启了“一方清水养一方人”的生态富民新模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6日

刘铮鸣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新干县水权试点工作通过省级初验
江西省金溪县河道管护步入“常态化”轨道
江西省永新县河长警长联手护清水
江西安福:建立健全“五大机制” 推动“担当实干、马上就办”落地生效
江西省景德镇市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进展顺利
江西抚州市启动防汛Ⅳ级响应应对“苗柏”来袭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局启动内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积极防御强降雨
江西省水利厅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积极做好“苗柏”防御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