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沅陵县水利局向公众传播涉水安全生产新理念

2017-06-16

  中国水利网站6月16日讯(特约记者 凌长启)6月16日上午,湖南省沅陵县在品龙广场举行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县水利局积极参与,向公众传播涉水安全生产新理念。

  “人和车辆尽量不要冒险涉水前行,不要在山崖、低洼带和高墙下避雨,发现高压线铁塔倾斜时,一定要迅速远离。”县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副队长姜小辉在给过往行人宣讲山洪爆发时的注意事项。当天,他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和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对公众宣传怎样才能减少山洪灾害、抗旱救灾征用的条件、从事河道采砂的单位和个人必须遵守哪些规定等安全常识,向公众传播涉水安全生产新理念,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设立展板5块,接受咨询100余人。

  根据工作安排,沅陵水利局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将开展涉水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述职活动、开展职工岗位零伤害承诺行动、开展企业员工反“三违”警示教育活动,并宣传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知识等。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6日

凌长启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南省益阳市举办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培训班
湖南怀化市水利局对沅陵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考核
湖南省水利厅督查组到冷水江督查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湖南省岳阳市卫监局到平江县南江水厂督查国家农村安全饮水项目
湖南省益阳市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加快实现水清河畅堤固岸绿景美目标
湖南桃江: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小水电精准扶贫实在到家
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智慧管家”让农田节水更增效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