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部署强降雨防御工作

2017-06-16

  中国水利网站6月16日讯 6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强降雨防御工作视频会商会议,对这次强降雨防御工作进行紧急动员部署。

  6月13日以来,百色、河池、来宾、崇左、贺州、柳州、南宁、玉林、桂林等市已经出现强降雨天气,部分市县已出现洪涝灾害。从预测来看,今天晚上到明天还将再次出现更强降雨天气过程,影响范围覆盖全区大部地区,且可能在夜间降雨强度最大。15~16日,桂东北、桂中、桂西部分河流将出现一次明显涨水过程。鉴于当前我区降雨影响区将可能发生较重以上洪涝灾情,防汛形势更加严峻,自治区防指决定于6月15日17时启动了自治区洪涝灾害Ⅳ级应急响应,并将视汛情派出工作组赶赴强降雨区加强督导。

  为做好这次降雨过程的防御工作,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何棠在会上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防御工作;二要密切监视,加强预报预警工作;三要抓好水库水电站安全度汛工作;四要突出做好山洪地质灾害防御;五要切实做好中小河流防洪和城市防洪安全;六要强化灾情险情应急处置。

  自治区防汛办常务副主任黄华爱主持会议,自治区水利厅有关处室、厅属单位负责人及防汛办、物资储备中心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防汛抗旱指挥部领导和有关人员在分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6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广西南宁市启动洪涝灾害Ⅳ级应急响应
广西桂林恭城:布置全县强降雨防御工作
广西桂林:考核恭城县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
广西:恭城县西岭河西岭乡防洪治理工程全面完工
广西:南宁市动员部署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
广西:恭城县水利部门及时处理一起在水库保护范围内开荒种植事件
广西:南宁市落实五项措施防范强降雨引发山洪地质灾害工作
宁夏中卫:“六个到位”压实防汛抗旱责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救援,救援!——四川茂县新磨村救灾现场侧记.jpg
浙江省防指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天台县里石门水库错峰削峰泄洪.jpg
江西:浮梁县2.7万群众紧急转移.jpg
首页大图01.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