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太湖局召开局系统办公室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2017-06-28

  中国水利网站6月28日讯 (通讯员 李小玲)6月23日,太湖局在苏州召开2017年办公室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水利部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交流办公室工作,共同探讨改进和加强办公室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太湖局副局长黄卫良参加会议并讲话。

  黄卫良对过去一年来太湖局系统办公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在档案工作方面,要以制度建设、人员保障、库房管理、信息化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档案工作达标建设,进一步做好档案资源的开发利用。在新闻宣传工作方面,重点做好“砥砺奋进的五年”专题宣传,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开创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同时,继续做好防汛防台、河长制等重点工作的宣传。在保密工作方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培训,杜绝出现保密工作死角。在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要持续加强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会议管理等工作,切实履行好归口管理职责。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性廉政教育,以制度长效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

  关于办公室能力建设,黄卫良指出,办公室工作要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做到有序有制有效,更好地服务全局。一要加强思想建设,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树立担当有为的良好形象;二要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做到“实、细、快、严”,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状态;三要加强业务建设,提高学习能力,强化文字能力,锻炼语言表达能力,增强督办落实能力,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水平;四要加强班子建设,办公室负责人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发挥表率作用,加强人文关怀,促进和谐团结,树立科学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水利部2017年政务公开具体实施方案》和太湖局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会议管理等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面解读了太湖局档案达标建设工作情况,具体部署了2017年太湖局内部管理制度督查工作。

  会上,太湖局系统各单位分别交流汇报了近期办公室工作情况,并围绕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办公室工作开展了深入讨论。

  太湖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太湖流域水资源保护局、太湖局水文局(信息中心)、水利发展研究中心、综合事业发展中心、苏州管理局、苏州培训中心、太湖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等单位分管办公室工作负责同志和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8日

李小玲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