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中北部发生暴雨 福建省防指外多次部署防暴雨工作

2017-06-27

  中国水利网站6月27日讯 (记者 张智杰 特约记者 陈桂云)昨日,福建省三明、南平、福州、宁德、莆田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据26日6时~27日6时统计,共有36个县(市、区)的111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降雨超100毫米的有6个县,分别为宁化160毫米、连江140毫米、将乐122毫米、建宁121毫米、明溪108毫米、泰宁102毫米,连江财溪水库1小时降雨达99.8毫米。受降雨影响,金溪建宁站发生超警戒水位1.15米的小洪水,其他主要江河水势平稳,未接到重大灾情和人员伤亡报告。

  福建省防指总指挥黄琪玉副省长于昨日上午召开会商会和全省防暴雨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按照福建省委尤权书记、于伟国省长的批示要求,全面部署暴雨及次生灾害的防御工作。昨晚,黄琪玉再次到省防指会商指导防御暴雨工作。福建省防汛办继续执行“加强班”,点对点指导降雨较大区域做好暴雨防范工作。

  据气象预报,今日南平、福州东北部、三明西北部、宁德东南部有暴雨;24小时雨量50~70毫米,局部80~100毫米;其余地市中到大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7日

张智杰 陈桂云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福建省防指启动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福建省北部地区出现暴雨
强降水带北抬撤离 福建省防指终止应急响应
海峡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在龙岩成功举办
福建省昨日出现零星分散性暴雨
福建中北部地区出现暴雨 局部大暴雨
福建省防指部署新一轮强降雨防御工作
福建省防办通报新一轮强降雨趋势会商情况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救援,救援!——四川茂县新磨村救灾现场侧记.jpg
浙江省防指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天台县里石门水库错峰削峰泄洪.jpg
江西:浮梁县2.7万群众紧急转移.jpg
首页大图01.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