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峡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在龙岩成功举办

2017-06-23

  中国水利网站6月23日讯(记者 张智杰 特约记者 陈桂云)6月19-21日,由民革中央和水利部主办,海峡两岸水利科技交流促进工作委员会、中国水利学会农田水利专业委员会、福建省水利厅、民革福建省委员会和龙岩市政府共同承办的第九届海峡论坛?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在龙岩市成功召开。

  据悉,本次交流会以“绿色发展·美丽福建”为主题,旨在推进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安全系统治理,推动两岸农田水利合作不断向范围更广、层次更高、融合更深的方向迈进,进一步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共创海峡两岸互利共赢与共同繁荣,持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新罗区小池镇赖邦村万里生态水系、培斜村节水灌溉工程项目和永定区美丽乡村南江村等,进行面对面体验式互动交流,实地交流取得了预期效果。

  全国人大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福建省委主委邓力平,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李惠东,水利部农水司副司长赵乐诗,台湾农田水利会联合会代表团团长温芳荣,中华农业暨水利事业发展协会理事长黄炳煌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李端明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作了《大陆农田灌溉技术发展现状与展望》的主旨发言;福建省水利厅黄明聪副巡视员在大会上作了《福建农田水利信息化管理应用于展望》的主旨发言;福建省水利厅刘子维巡视员参加会议,并见证了有关签约活动。交流会上,龙岩市水利学会与中华农业暨水利事业发展协会签订了农田水利交流合作协议书,将进一步深化两岸水利交流合作与发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3日

张智杰 陈桂云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昨日出现零星分散性暴雨
福建中北部地区出现暴雨 局部大暴雨
福建省防指部署新一轮强降雨防御工作
福建省防办通报新一轮强降雨趋势会商情况
福建省新一轮强降雨又将到来
福建南部仍受降雨影响
福建省水投集团与福安市、屏南县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福建强降雨过程接近尾声 大暴雨影响漳州南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