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阳城县水务局启动2017年度河湖执法专项检查活动

2017-06-22

  中国水利网站6月22日讯(记者 王秀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和《山西省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方案》,加大本区域河湖执法监管力度,维护河湖健康生命,根据省市要求,阳城县水务局自6月份开始对全县河湖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此次河湖专项检查活动分为部署动员、查处督办、检查和总结四个阶段,由乡镇水利工作站配合,采取分级执法检查、联合执法检查等形式,重点针对入河排污口、涉河建设项目审批、河道采砂审批、水利工程和水文设施保护、河道清障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进行登记造册,以全面掌握河湖涉水活动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水事违法案件严格按照水法律法规予以严肃查处,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部门。检查活动自2017年6月份开始,2017年10月结束。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活动,强化本区域河湖执法监管,坚决遏制河湖水事违法案件频发势头,切实维护良好的河湖管理秩序,促进水生态文明建设,为河长制的顺利实施和实现“河畅水清、岸洁堤固、河湖秀美、生态阳城”的总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2日

王秀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水利部对阳曲县阳坡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进行中期评估
山西省曲沃县水利局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
山西省晋城市水务局检查中型水库和在建水库工程防汛备汛工作
山西省长治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正式印发
山西省防指召开防汛紧急视频会议
2017年度汾河水库、汾河二库联合防汛会议召开
山西省运城市水务局实行三项措施加强节水型社会建设
山西省高平市出台《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