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2017年度汾河水库、汾河二库联合防汛会议召开

2017-06-20

  中国水利网站6月20日讯(记者 王秀芳 通讯员 闫俊峰)6月14日,2017年度汾河水库、汾河二库联合防汛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联合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太原市副市长车建华、副总指挥、省防汛办主任武福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联合防汛指挥部指挥、太原市水务局局长贾立进主持。联合防汛指挥部各指挥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汾河水库、汾河二库汛期调度计划的批复文件。汾河水库管理局局长郝福华、汾河二库管理局局长周永红分别宣读了水库2017年防汛工作安排意见。联合指挥部指挥、市水务局局长贾立进宣读了汾河水库、汾河二库联合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总指挥、副市长车建华与部分指挥单位签订了《防汛目标责任书》。

  武福玉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全国、全省防汛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二是要明确任务职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领导,协调配合,确保两座水库安全度汛。

  车建华指出,全省今年的天气气候错综复杂,防汛形势不容乐观。一是要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提高防汛责任意识,提升防汛工作水平,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二是要明确防汛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协同做好防汛工作。联合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会商研判和预警报警,密切配合,扎实做好汾河水库、汾河二库的安全度汛工作,努力实现“三确保、一减少”的防汛目标。三是要强化防汛抢险预案演练。熟悉预案内容、掌握预案规定,加强预案演练,不断提高抗洪抢险能力,确保防汛应急处置工作有条不紊。

  车建华强调,要继续保持与当地驻军和武警部队的紧密联系,加强军地联动,充分发挥其在抗洪抢险中的中流砥柱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防指的各项工作要求,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确保今年汾河水库、汾河二库联合防汛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0日

王秀芳 闫俊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运城市水务局实行三项措施加强节水型社会建设
山西省高平市出台《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
山西省晋中市潇河流域管理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知责履责、失职追责”活动
山西开展2017年太原汾河段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山西省副省长郭迎光在忻州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黄河与永定河“成功牵手” 山西启动桑干河生态补水
山西省忻州市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批工作迈出历史性一步
山西省高平市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