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东平湖管理局进行防汛物资检查严密备汛

2017-06-20

  中国水利网站6月20日讯 (通讯员 刘性泉 李霞 白世玉)为全面做好防汛抢险物资准备工作,日前,山东省东平湖管理局成立检查组,对局属单位防汛物资储备及管理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各单位防汛仓库检查了岗位责任制落实情况,严格按照物资报表、材料明细账、仓库保管帐等,认真核实了储备物资的种类、数量等。随后,检查组又对梁山、东平河务局防汛石料采购、垛方、使用情况进行了验收,现场对新增备防石石块质量、坝垛摆放位置、整齐程度、石方方数等进行检查,并对采购手续、过磅单、出入库记录和财务结算单等相关内业资料进行核实,确保石料管理规范有序。

  该局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规范管理,对达到更新年限的物资及时进行报废处理,对库存主要防汛物资及工器具加强日常维修、保养,确保关键时刻能够管打、管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0日

刘性泉 李霞 白世玉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胶州市22条河流将实现全天候实时监测水质
黄河水浇出“千斤粮”
山东诸城:“三型合一”打造绿水青山
山东省黄河防办安排部署当前黄河防汛工作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被列为全国城市水文试点城市
2017年海河流域防总工作会议在山东召开
叶建春调研督导山东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
山东省多措并举 确保完成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190万亩年度任务目标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