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黄河防办安排部署当前黄河防汛工作

2017-06-06

  中国水利网站6月6日讯 针对我国中东部将有一次大范围移动性强降水过程,6月5日下午,山东省防指成员、省黄河防办主任、省河务局副局长王银山主持召开了省黄河防办会商会,安排部署当前黄河防汛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山东省防指《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刘家义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和黄河防总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强降雨防范工作的通知》,听取了省黄河防办有关成员部门的汇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根据黄委要求各级已于6月3日启动汛期工作机制,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将工作重点转到防汛工作上来。二是要切实做好防汛值班,密切关注当前汛情,确保汛情及时上传下达。三是要对照年初工作安排,逐项检查,确保6月15日前全面完成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四是要做好国家防总、黄河防总、省防指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加强防汛培训演练工作。六是要高度重视在建工程安全度汛工作,特别是破堤施工的涵闸、跨汛施工的工程一定要加快进度,力争达到度汛要求,并制定应急度汛措施、方案。七是继续做好河道清障工作,并做好浮桥安全工作。八是要做好防汛有关基础工作,及早印发防洪预案、基本资料汇编等。九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搞好引水调度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6日

秦宏浩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被列为全国城市水文试点城市
2017年海河流域防总工作会议在山东召开
叶建春调研督导山东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
山东省多措并举 确保完成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190万亩年度任务目标
山东垦利:炎炎夏日打草忙 汗水浇筑母亲河
山东位山引黄闸:争分夺秒抢工期 未雨绸缪备夏灌
山东:章丘区部署黄河防汛工作
山东淄博:水利工作提速 提前完成上半年节点目标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首页大图copy.jpg
山东诸城:“五小水利” 助力林茂粮丰.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