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鄂北调水:主体工程首个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2017-06-20

  中国水利网站6月20日讯(特约记者 李广彦 通讯员 熊治明)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唐县~尚市隧洞开挖Ⅰ分部工程于6月中旬通过验收,这是该工程2015年12月开工以来主体工程首个分部工程验收,标志着工程验收工作已逐步展开。

  唐县~尚市隧洞16.55公里,是全线最长的隧洞,由华东院—中铁十八局联合体承建。其中开挖Ⅰ分部工程自2016年3月1日开始施工,至2017年4月26日结束,施工内容主要包括唐县~尚市隧洞(158+120~164+620)段洞室开挖、超前支护、锚喷支护施工,该段围岩全部为Ⅴ类。验收工作组由项目法人、勘测、设计、监理、设计施工总承包等单位的代表组成,鄂北局枣随部主持验收会议。省水利水电质量监督中心站、鄂北工程质量监督项目站代表列席验收会议。验收工作组现场检查了工程完成情况和工程质量,听取了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设计等单位的汇报,检查了单元工程质量评定及相关档案资料,经过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分部工程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具备验收条件。验收鉴定结果:分部工程共有单元工程1084个,其中合格单元工程1084个,合格率100%;优良单元1081个,优良率99.72%;重要隐蔽单元工程3个,优良3个,重要隐蔽单元工程优良率100%。原材料及中间产品质量合格,评定资料齐全,未发生质量事故。根据《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SL176-2007),该分部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优良。该标段分部工程的顺利验收,对鄂北工程其它施工标段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和借鉴意义,也标志着鄂北调水工程进入决战、冲刺阶段。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0日

李广彦 熊治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鄂北工程:工地“道德讲堂”鼓士气
丹江口市严阵以待 打赢防汛抗旱硬仗
唐白河(襄阳段)首任河长王铭德实地调研唐白河
湖北丹江口:建设五大工程 构筑现代水利设施网
国家防总工作组指导湖北省防汛工作
湖北房县开展山洪灾害防御实战化演习
鄂北调水的安全“金钟罩”
湖北省省长王晓东到长江委检查指导长江防汛抗旱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