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国家防总督导组到江西浮梁指导防汛工作

2017-06-26

  中国水利网站6月26日讯 (通讯员 方月芳 王军荣)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致江西浮梁受灾严重。26日下午,由国家防汛抗旱督查专员田以堂带队的国家防总督导组在以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王纯为组长省防总督导组的陪同下,一行抵达浮梁县,指导当地的防汛工作。景德镇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利民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来到浮梁县受灾严重的防汛一线,察看了解了湘湖双凤村丰村小组人口转移情况,然后来到南河支流东流水,察看了东安村李家岭段河塝水毁。双凤属低洼村庄,丰村全组人口130人。受洪水影响,进村桥梁及道路受淹,交通中断,村小组干部及党员提前组织群众进行后辙转移,转移人口62人,无一人伤亡。据悉,湘湖镇在此次洪水中紧急转移安置灾民2360人。

  国家防总督导组要求当地干群,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抓紧灾后重建工作,迅速恢复生产生活。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6日

方月芳 王军荣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江西省景德镇市军民同心打赢防汛救灾硬仗
一切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百里富水入画来
江西:浮梁县2.7万群众紧急转移
江西紧急动员 半天时间成功转移21.78万人
武警水电四支队紧急处置景德镇一处排水口倒灌险情
江西九江: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积极应对今年最强降雨
江西省景德镇市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防御集中强降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救援,救援!——四川茂县新磨村救灾现场侧记.jpg
浙江省防指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天台县里石门水库错峰削峰泄洪.jpg
江西:浮梁县2.7万群众紧急转移.jpg
首页大图01.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