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时 讯
 
 
 
2017第二届“新产经”杯摄影大展启动
 
分享到:
2017-06-26

  中国水利网站6月26日讯(记者 席晶) 6月22日,由中国行业报协会、中国行业报协会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指导,《中国产经新闻》报社主办、《新产经》杂志社承办的第一届“新产经”杯摄影大展颁奖盛典暨“创新驱动下的中国产业经济”(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2017第二届“新产经”杯摄影大展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经过多轮不记名投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第一届 “新产经”杯摄影大展共评选出特别奖1件、金奖2件、银奖3件、铜奖5件和优秀奖50件。《中国知识产权报》摄影部副主任蒋文杰和《中国海洋石油报》摄影记者李佑坤摘得桂冠。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为全面展示我国产业经济建设的新面貌,反映产业经济新动向,汇报产业经济建设新成绩,2017第二届“新产经”杯摄影大展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在启动仪式上获悉,第二届“新产经”杯摄影大展以“创新驱动下的中国产业经济”(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为主题,以摄影艺术独有的表现力,全方位展示新时期尤其是自十八大以来中国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多角度表现中国经济在创新驱动下所取得的新发展、新跨越、新成就。作品的征集时间为2017年6月至12月。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刊登在《新产经》杂志上,并自动入围年度图片评选名单,有机会角逐2017“新产经”杯最佳图片金奖。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6日

席晶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党中央国务院进一步加强水利工作入选2011中国产经十大新闻
关于举办第一届中国水利摄影展通知
“醉美鄱湖·生态寻梦——2016‘水·光影’公益摄影活动”启动
引汉济渭摄影与水文化思考研讨会在京召开
“2008中国瞬间”暨第二届尼康杯中国新闻摄影大赛启动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