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天长市提前完成中小灌区改造任务

2017-06-21

  中国水利网站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玉山)安徽省天长市立足于早,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在组织领导、筹措资金、施工力量和检查督查上做到“四快”,大力推进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截至6月21日,天长市提前完成2017年度中小灌区改造目标任务,完工3万亩,完工率100%,累计完成投资1150万元。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快。及时出台《天长市2017年度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实施方案》,明确年度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保障措施等。建立主要领导负责制,做到主要领导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负实责、具体抓,以强有力的领导,推进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工作深入扎实的开展。各项工作落实到岗、到人、到位,真正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

  二是筹措资金到位快。建立“政府投入为主导、农民投入为基础、其他社会投入为补充”的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的新型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投入机制。市财政设立农田水利建设专项资金,对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给予奖补,开启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民生工程项目“绿色通道”,及时到位配套资金2152万元。

  三是工程施工进度快。抓紧有利时机,快部署、快落实、快开工,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针对中小灌区改造任务重、战线长的特点,倒排工期,上足机械人力,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提前完成土方工程任务。

  四是检查督查跟进快。市作风办、市民生办、市农建办组成检查组,加大水利兴修检查督查的密度和力度,不定期的开展检查督查,确保各项水利兴修任务落实到位,促进全市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工作又快又好地开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1日

李玉山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安徽:召开河长制暨“一河(湖)一策”实施方案编制工作会议
安徽:界首市2017年防汛抢险暨水上交通综合应急演练
安徽省省长李国英深入阜阳、淮南、蚌埠、滁州调研淮河治理工作
安徽定远:农田水利建设将再投资22亿,全面打通农田灌溉“最后一公里”
江淮水丽展风采
安徽:天长市“四精”大力实施小型泵站更新改造
安徽省:宣州区规范管理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安徽省临泉县水务局对泉河防汛工作开展督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