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联合执法打击违法盗采

2017-07-10

  中国水利网站7月10日讯(记者 孟砚岷)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水务局牵头联合大武口区公安分局在节日期间对大风沟、桃柴沟内的盗采砂石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截至目前,共联合执法巡查3次,出动12人次,执法车辆6辆次,查获违法机械3台,打掉非法盗采点2处。

  针对近期河道盗采行为和非法经营砂石资源出现反弹迹象,市水务局和大武口区公安分局采取联合执法,加大打击力度,开展不定期不定点的执法巡查方式。市水务局在接到群众举报或巡查过程中,发现违法盗采行为后,立即联合公安部门集中统一到达现场对违法人员、机械、车辆进行暂扣和现场取证。形成打击在河道内盗采砂石行为的高压态势,维护了河湖秩序,保障了防洪设施的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10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长制成为宁夏“一把手工程”
宁工局:老少共建 薪火相传
宁夏召开总河长第一次会议
宁夏水利厅开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活动
管涌之后
宁夏固原市水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工程(中卫段)开工建设
宁夏:苦干实干痴守甜水梦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特大洪峰过境洞庭湖.jpg
发现管涌,运送沙袋处置.jpg
国家防总湖南工作组查看义和.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