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工局:老少共建 薪火相传

2017-07-05

  中国水利网站7月5日讯(记者 孟砚岷)七一期间,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党委离退休党支部46名离退休共产党员和银川市兴庆区新华街街道办事处宝庆社区党支部9名党员等一行60余人,到隆德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固原博物馆及宁工局建设的宁夏中南部城乡饮水安全水源工程中庄水库现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参观考察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支部共建活动。

  6月30日,在隆德县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和革命斗争历史图片,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大家一边听解说,一边看展览,一边拍照留念,有的还不时向解说员了解情况,认真探究老一辈革命家们在那战火纷飞的岁月里为新中国的成立而做出的贡献。参观过程中,一件件展品、一个个故事,一个个鲜活的英雄形象不时地浮现在大家的面前,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让大家感受到先烈们在血与火的艰难岁月里铸就的敢于牺牲、勇于奉献、顽强不屈、奋斗不止的革命精神。

  7月1日上午活动人员集体乘车来到宁工局历时4年多建成的宁夏中南部城乡饮水安全水源工程中庄水库现场,听取了水投集团中南部分公司和六盘山水务公司工作人员所做的工程建设概况介绍后,老党员们对企业近年来建设的工程表示赞誉,并纷纷合影留念。

  本次参观考察暨共建活动,不仅增进了老党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而且使他们更好地了解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施工情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践成果。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联系广泛、经验丰富的优势,自觉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争做合格党员,积极建业献策,为企业健康发展发挥余热。宝庆社区党支部党员一行通过参观考察工程建设现场,对驻地企业的业务范围和建设成就加深了了解,为今后企地共建活动开了一个好头。

  此次参观考察暨支部共建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融为一体,不仅主题鲜明,情景生动,而且形式鲜活新颖,非常打动人心,教育效果明显。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5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宁夏召开总河长第一次会议
宁夏水利厅开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活动
管涌之后
宁夏固原市水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工程(中卫段)开工建设
宁夏:苦干实干痴守甜水梦
宁夏水利厅开展支部共建特色活动
宁夏彭阳县启动“美丽茹河”建设项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国家防总湖南工作组查看义和.jpg
东深供水工程入港前的最后一.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救援,救援!——四川茂县新磨村救灾现场侧记.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