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九江:进一步开展堤内建设项目防汛隐患大排查

2017-07-04

  中国水利网站7月4日讯 当前,长江九江段和鄱阳湖区出现超警戒水位,且呈继续上涨态势,随着超警戒高水位时间的持续,圩堤防汛形势日趋严峻。7月3日起,九江市对沿江沿湖堤内开发建设项目开展防汛隐患大排查,及早发现、及时消除防汛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市防汛部门要求项目法人单位配合防汛责任单位,对排查范围内的建设项目,如地质钻孔、桩基施工、覆盖层取土等可能产生度汛安全隐患的施工作业进行全面排查,排查范围为距离堤脚600米范围内。

  市防汛部门要求沿江沿湖地区对排查范围内的建设项目地质钻孔进行全面排查,地质钻孔是否做到已按要求封孔,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停止排查范围内的所有地质钻孔作业施工。对排查范围内的所有桩基,特别是预制桩逐一进行排查,确保无沿管壁渗透破坏险情;同时停止排查范围内的所有桩基施工作业。对排查范围内所有路基开挖、基坑等破坏覆盖层等建设活动,逐一进行排查,发现问题立即责令停工,覆土回填。

  沿江滨湖地区认真组织开展大排查,梳理出隐患和整治清单,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工作方案,及时处置,消除隐患,并落实相应抢险物资,落实专人加强监测。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4日

沈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河长制省级部门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江西省全面启动消灭劣V类水工作
江西科学调度充分发挥水库防洪减灾效益
江西预置兵力651人投入58710人次应对严峻防汛形势
江西:吉安市启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江西安福:全面开展农饮水质检测 确保民众灾后饮水安全
江西建立提前转移机制转移约44万人
江西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升级发布洪水橙色预警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国家防总湖南工作组查看义和.jpg
东深供水工程入港前的最后一.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救援,救援!——四川茂县新磨村救灾现场侧记.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