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台前河务局启动24小时防汛值班

2017-06-06

  中国水利网站6月6日讯 (通讯员 江姣姣 贾传岭)6月4日,河南台前河务局正式启动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进入黄河防汛全面备战状态。

  据了解,该局认真贯彻执行防汛方针、政策,积极参加上级召开的防汛会议和活动,将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相结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明防汛值班纪律,关注天气变化,及时了解和掌握雨情、汛情、灾情、险情发生和发展动态,认真做好防汛信息收发,确保水情、工情、险情传递及时无误;组织防汛技术人员,对群众队伍、亦工亦农和专业队伍进行防汛技术培训;严格交接班制度,对值班人员安排、岗位职责、突发事件处理、值班纪律等方面作了严格规定。

  目前,该局已全面做好责任落实、队伍物资、防汛检查等工作,确保所辖段黄河安全度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6日

江姣姣 贾传岭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河南沁阳:呵护特殊儿童 送去节日问候
河南:长垣县全面部署2017年黄河防汛抗旱工作
河南:濮阳黄河灌区百万亩小麦丰收在望
河南孟津河务局开“良方”严防上堤晒粮
河南:新乡市全面部署2017年黄河防汛抗旱工作
河南:豫西河务局开展精准扶贫信息统计
河南长垣县全面部署2017年黄河防汛抗旱工作
河南:洛阳市召开2017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