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阳泉:副市长潘海燕调研市水务工作

2017-04-05

  中国水利网站4月5日讯(记者 王秀芳)3月30日,山西省阳泉市副市长潘海燕调研市重点水务工程运行情况以及水毁工程修复工作进展情况。阳泉市水务局局长郭爱聪等参加调研,局副县级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潘海燕一行先后到娘子关供水二期工程、城市饮用水水质改善工程、市污水处理二期工程、市污水处理厂等地,调研了解了这些重点水务工程的运行情况,并到平定县娘子关镇西武庄村、下盘石村等地,查看了这些村镇的河坝、桥梁、沿河公路等在去年强降雨期间的受损情况及修复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市、县防汛部门负责人对我市水毁工程修复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潘海燕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好阳泉市各项重点水务工程的作用,加强管理,完善各项工程运行、维护措施,统筹做好取水、用水、污水处理等各个环节工作,把宝贵的水资源保护好、利用好;二是要切实抓好水毁工程修复和各项重建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从严控制技术标准,切实提高抵抗自然灾害的能力,力争早日完成水毁工程修复,确保工程发挥效益。三是要抓好水利扶贫工作,特别是要想办法解决好贫困村的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四是要重视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严格工程建设程序,加快黑臭水体治理步伐,确保按期完成省市下达的治理任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5日

王秀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忻州市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批工作迈出历史性一步
山西省高平市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山西省水利厅厅直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纪委会议
山西汾阳市因地制宜实施关井压采工作
山西运城市水务局强化西塬湖水库工程建设
山西省运城市开展涑水河防汛应急实战演练
山西代县:滴灌技术支农抗旱保增收
山西省太原市人大调研清徐县水利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