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张建中总工程师督查浑源县王千庄水库

2017-04-06

  中国水利网站4月6日讯(记者 王秀芳)3月30—31日,山西省水利厅张建中总工程师对大同市浑源县王千庄水库工程进行专项督查。大同市水务局局长杨立宪等市县领导、省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王千庄水库建设情况,并于3月31日上午召开了由项目建设公司、设计、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的水库建设推进协调会,会上各方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措施进行了汇报。

  张建中要求,一是市县水务局要加强工程监管,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二是年底前主体工程必须完工,施工方要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工。三是在工程质量上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设计规程施工,确保质量安全。施工单位配备精兵强将在施工组织、管理、技术方面进一步加强力量,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加强组织管理,具体施工人员要认真负责把好工程质量关;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为项目法人把好关、服好务。

  王千庄水库工程位于浑源县城东5公里的浑河上游,坝址以上控制流域面积186平方公里,是一座集城镇生活、工业供水、农业灌溉及防洪等综合利用的小型水库。工程建成后,城镇和工业供水保证率将达95%,年供水量460万立方米;农业灌溉供水保证率将达50%,年供水量669.6万立方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6日

王秀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农业农村工作政策精神
山西:以全域视角系统思维改革举措做好水文章
山西省阳城县水务局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山西高平:2017年水利工作会议召开
山西省长治市河道集中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山西阳泉:副市长潘海燕调研市水务工作
山西朔州市确定2017年重点水利工作
山西卫视新闻联播记者对汾河灌区节水高效灌溉进行专题采访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1拷贝.jpg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