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阳城县水务局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2017-04-05

  中国水利网站4月5日讯(记者 王秀芳)为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阳城县水务局启动以“坚持理想信念高线,严守党纪党规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月活动。

  活动要求,各支部要在扎实完成“六个一”规定动作的同时,突出“纪律作风大转变,提振干事精气神”系统自选动作。要通过廉政警示教育,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水务;要通过作风提升,实现干部勇于负责、担当作为的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正承接“撸起袖子加油干、提振阳城精气神”的两会精神,紧盯目标任务,严抓贯彻落实,以活动的成效快速推进各项水务业务工作,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44项重点工程中由水务系统承担的4项重点工程,尽早实现阳城人民的“供水圆梦”计划,在“生态美、百姓富、县域强”的幸福美好新阳城建设中彰显水务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5日

王秀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高平:2017年水利工作会议召开
山西省长治市河道集中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山西阳泉:副市长潘海燕调研市水务工作
山西朔州市确定2017年重点水利工作
山西卫视新闻联播记者对汾河灌区节水高效灌溉进行专题采访
山西:运城市委书记王宇燕在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海河防总检查组在长治市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山西省中型灌溉排水泵站更新改造规划报告通过评审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