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运城市委书记王宇燕在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17-04-01

  中国水利网站4月1日讯(记者 魏永平 通讯员 苗雪)3月28日上午,运城市市委书记王宇燕一行在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市委秘书长王胜等参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兴,党委副书记、院长闫顺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宇燕先后到安邑古城遗址、学院校史室和教职工棚户区改造工程进行了调研,在听取学院负责同志的汇报后指出,水利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服务地方经济意识强,希望继续在水利这一“特”字上做好文章;要在整体规划上下功夫,力争把学院办成公园式、开放型的高等学府。

  在学院水利工程综合基地、节水灌溉实训场和无人机实训现场,王宇燕认真地观看了各类水利工程和农业节水灌溉技术设施。她希望学院作为全省唯一水利高职院校,要很好地发挥行业办学优势和特点,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在节水灌溉、污水处理、无人机服务农业方面以及人才的培训、培养上,积极开拓市场,寻求和地方的合作共赢。在科技研发、示范推广方面要发挥高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并希望政府职能部门要有行动方案,形成合作机制,积极主动对接,很好地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助推作用。

  王宇燕强调,高等教育是衡量地方发展的重要标志,加强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是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政府“1331工程”,立德树人,提高政治思想教育的实效性,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注重高校智库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调研,对于学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落实省政府“1331工程”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对于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扩大学院的影响力具有积极深远的意义。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日

魏永平 苗雪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河防总检查组在长治市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山西省中型灌溉排水泵站更新改造规划报告通过评审
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召开全县水利暨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山西:榆社县全面整顿浊漳河、云竹河河道非法采砂活动
水利部督导检查晋城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全力抗旱保春浇 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山西:晋城市对2016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进行考核
中央和省级多家新闻媒体采访汾河灌区抗旱春浇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