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中型灌溉排水泵站更新改造规划报告通过评审

2017-04-01

  中国水利网站4月1日讯(记者 魏永平)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型灌溉排水泵站更新改造规划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由省水利厅编制的《山西省中型灌溉排水泵站更新改造规划报告》通过专家组评审。

  山西省中型灌排泵站大部分兴建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受经济和社会条件限制,普遍存在先天建设不足,后期改造力度不够的问题,导致绝大部分泵站无法安全运行和正常发挥工程效益。

  依照本次规划,“十三五”期间,利用专项资金对存在问题的中型灌排泵站进行更新改造。泵站更新改造后,将会促进农业高产稳产,提高农作物产品质量与产量,增加农民收入,同时改善灌区生态环境,改善当地农民生产生活条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召开全县水利暨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山西:榆社县全面整顿浊漳河、云竹河河道非法采砂活动
水利部督导检查晋城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全力抗旱保春浇 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山西:晋城市对2016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进行考核
中央和省级多家新闻媒体采访汾河灌区抗旱春浇
山西召开水库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胡春宏一行在山西调研水安全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