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召开水库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2017-03-27

  中国水利网站3月27日讯(记者 魏永平)3月24日,山西召开水库标准化建设推进会,通报全省水库标准化建设工作进展,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责任,确保今年全面完成水库标准化建设任务。省水利厅副厅长白小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小丹强调指出,水库标准化建设工作是全省水利工作会议上确定的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各有关单位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工作任务。省河库中心作为项目法人,对水库标准化建设全过程负总责;水库管理单位要积极配合,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做好辖区内水库标准化建设协调、管理工作。省水利厅有关处室要加强全省水库标准化建设督导检查。

  白小丹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水库标准化建设的意义,严格按照水库标准化方案建设,观测值班室要统一标准,确保在4月20日前全部进场施工,6月底主体工程全部完工,10月底前工程竣工验收。对完不成工程建设任务的要进行通报批评,严肃问责。

  会上有关单位对水库标准化建设协调配合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通报了全省新建小型水库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明确了2017年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并强调了加快全省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验收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7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胡春宏一行在山西调研水安全工作
山西襄汾县五项措施推进水源地保护工作
山西省水利厅调研组专题调研休闲渔业发展工作
山西省水利厅开展2017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山西省晋中市潇河流域管理局开展“水日”“水周”宣传活动
山西重点工程夏县温峪引水工程输水隧洞全线贯通
山西:确保2017年年底全面建立河长制
山西省小浪底引黄工程“禹王号”泥水平衡盾构机始发成功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北京.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