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水利厅:启动首轮巡察 三年实现全覆盖

2017-03-24

  中国水利网站3月24日讯(记者 钟建平 通讯员 刘鹏)3月8日,江西省水利厅启动首轮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计划3年完成巡察全覆盖。

  日前,江西省水利厅联合驻省水利厅纪检组制定了《江西省水利厅巡察工作办法(试行)》,对巡察工作的组织机构、范围内容、工作方式、程序权限、纪律责任等进行了明确,成立了厅长任组长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江西省水利厅将着力突出政治巡察,把常规巡察、专项巡察、“机动式”巡察和巡察“回头看”有机结合起来,计划3年完成18个单位的巡察全覆盖;将着力探索建立巡察督查制度,督促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2017年,江西省水利厅计划开展两轮巡察。目前,已正式启动首轮巡察,巡察工作方案已于2017年3月8日经省水利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此次巡察派出两个巡察组,对江西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南昌市水文局两家单位进行巡察。3月20日,巡察组将正式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为期15天的巡察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4日

钟建平 刘鹏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安福:多举措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
江西安福:让全面推行河长制成为新常态
江西吉安:树旗帜 强堡垒 强活力 青原区水务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江西省金溪县河道采砂引进国有企业接管运营
网络时代下的智慧防汛
江西南城:水利促生态农业发展壮大
江西南城:水利夯实扶贫基础
江西遂川:“三问”防汛准备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北京.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