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淮委组织开展淮河干流蚌埠至盱眙段水政执法巡查暨普法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2017-03-24

  中国水利网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杜雅坤)为纪念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届"中国水周", 3月22至23日,淮委水政监察总队开展淮河干流蚌埠至盱眙段水政执法巡查,并召开普法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推进普法与执法的协调联动。淮委副主任王章立参加了巡查活动。

  巡查组一行乘船,自蚌埠顺流而下至盱眙,沿途重点巡查了蚌埠~盱眙段采砂管理秩序、船舶停靠、涉河建设项目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普法工作座谈会上,结合"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的主题,重点学习了《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对淮委推进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王章立副主任对今后依法治水管水工作提出希望,并就巡查发现的采砂管理等问题对安徽省淮河河道管理局等单位提出整改要求。随后各单位围绕工作实际和今年工作重点,介绍了各自执法及宣传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就水法宣传和执法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委水政监察总队、各水政监察支队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安徽省淮河河道管理局负责人等参加了巡查和座谈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4日

杜雅坤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淮委开展水法规和节水知识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淮委召开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预算执行协调例会
肖幼率组赴山东、江苏两省开展汛前检查
淮委开展安徽省最严格水土保持监管调研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