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大藤峡工程武宣库区重要防护工程建设共管协议签订
 
分享到:
2017-03-24

  中国水利网站3月24日讯 3月22日,在广西来宾市市长雷应敏、大藤峡公司董事长廖志伟的见证下,大藤峡公司与来宾市武宣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武宣库区重要防护工程建设共管协议》。武宣县县长吴孝斌和大藤峡公司副总经理辛永刚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共同管理的项目包括武宣县城防护工程、马王防护工程、六沙、七星墩防护工程以及盘龙铅锌矿防渗帷幕工程,共计5座闸坝、13座泵站、20公里堤防。工程计划2019年3月底完成建设工作。

  廖志伟在讲话中感谢来宾市、武宣县各级地方政府长期以来对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大藤峡公司将全力配合武宣县做好库区防护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早日造福武宣县人民。

  吴孝斌强调,共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库区重要防护工程跨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武宣县人民政府将与大藤峡公司通力合作,推进防护工程建设,确保按时下闸蓄水。

  来宾市、武宣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大藤峡公司、江河咨询中心、中水东北设计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签字仪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