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吉安:树旗帜 强堡垒 强活力 青原区水务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2017-03-22

  中国水利网站3月22日讯(通讯员 刘茂林)3月20日,在江西吉安市青原区富田镇困难群众彭小云的井冈蜜柚园里,区水务局帮扶干部李池平正冒着密密的细雨实地勘测设计,准备在这里铺设一条低压供水管线,解决蜜柚园里的用水问题。雨中,李池平胸前的党员徽章分外耀眼,这让彭小云看到了生活的希望,更加坚定了脱贫的信心。这是该局开展“一树两强”主题活动,强化党建工作的缩影。

  今年起,青原区水务局在全区水务系统开展“树旗帜、强堡垒、强活力”主题活动,推动党员树旗帜、组织强堡垒、党建强活力,通过三年的努力,促进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明显进步、全面过硬。

  推动党员树旗帜。全面配发党员徽章,党员在工作时间(执行特殊任务除外),特别是参加重要活动、重要会议、重要任务等场合必须佩戴党员徽章,在服务窗口、工作岗位、责任区域树党员牌子,让每名党员有标识、认得出、成为一面旗帜,让党的形象、党的旗帜在党员中、阵地上和百姓心中高高飘扬。

  推动组织强堡垒。通过抓组织夯基础、抓队伍严管理、抓保障增实力,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使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推动党建强活力。全面推行“1+3+X”模式,即“1”就是党建工作;“3”是指共性选项,即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日常工作;“X”是指特色选项,即本单位的特色工作,推动水利重大工程、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此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2日

刘茂林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金溪县河道采砂引进国有企业接管运营
网络时代下的智慧防汛
江西南城:水利促生态农业发展壮大
江西南城:水利夯实扶贫基础
江西遂川:“三问”防汛准备工作
感受江西奉新“仙源灵境”之美
河畅水清美青原——江西吉安市青原区河长制工作走笔
江西安福:大力实施河长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河长首页图.jpg
上海:“世界水日”主题专列正式发车.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