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淮阴区水利局积极做好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准备工作

2017-03-21

  中国水利网站3月21日讯 (通讯员 蒋辉 李杨)为做好第25届“世界水日”与第30届“中国水周”的宣传活动,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水利局精心部署,提前谋划,认真做好宣传活动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召开部署会议。按照市局有关文件精神要求,该局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局办公室、水政水资源科、农水科、节水办、水政监察大队、河湖管理处、水利志愿者服务队等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宣传工作部署座谈会,确定宣传活动由局水政水资源科牵头,其他科室和有关单位按照分工做好相关工作。

  二是紧扣宣传主题,制定活动方案。今年水利部确定我国纪念2017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该局紧扣这一宣传主题,结合《江苏省节约用水条例》的颁布实施和当前水利工作实际,制定了《淮安市淮阴区水利局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方案》,明确了本次宣传活动的指导思想、宣传主题和工作任务。

  三是精心甄选素材,确保宣传效果。该局要求相关科室单位对宣传素材要精挑细选,保证质量。同时,要结合自身业务特色制作宣传展板、宣传手册、宣传横幅等宣传材料,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宣传内容,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等传统媒体和微博、微信、门户网站等新媒体扩大宣传途径、丰富宣传内容,确保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目前,该局“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1日

蒋辉 李杨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苏部署水利工程移民工作
江苏金湖:全面推行河长制 坚决打赢治水攻坚战
江苏省东海县年内完成7处黑臭水体整治
江苏部署开展“两服务一提升”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江苏部署推进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项目前期工作
江苏金湖:抢抓施工建设进度 保障农民灌溉用水安全
江苏淮安市黄河故道主体工程提前两个月完成
江苏省盱眙县推进淮河洪泽湖打击非法采砂“突击月”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上海:“世界水日”主题专列正式发车.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1 copy.jpg
太湖.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