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淮河局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主题活动

2017-03-21

  中国水利网站3月21日讯 (特约记者 康绅韬)为纪念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届“中国水周”的到来,进一步加强节水爱水意识宣传,3月19日,安徽省淮河局与省怀洪新河局等六家单位联合设立水法规宣传站,开展水法宣传活动。

  该局精心编制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紧扣“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宣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广泛宣传全面推行河长制、河道非法采砂入刑“司法解释”等内容,为扎实推进该省淮河河道管理现代化、依法管理河道、依法打击非法采砂,保护淮河安全健康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职工们向驻足关注的市民进行面对面的宣传,使市民知晓了河长制即将在我省全面推行,了解到淮河也要有河长了……此外该局还将组织所管单位与驻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共同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同时联合有关单位开展省际交界水域河道执法巡查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1日

康绅韬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安徽省开展基层防汛业务骨干培训工作
安徽:岳西县开展“重力治水”行动
安徽省加强灾后水利水毁修复工作
安徽黄山市歙县推行河长制:一把抓、抓一把
安徽:河长制推行工作全面展开
安徽天长市:建立完善河长制确保水清河畅岸也绿
安徽省临泉县五项措施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安徽庐江县:河长巡河开启新年工作第一站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上海:“世界水日”主题专列正式发车.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1 copy.jpg
太湖.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