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临洮县:突出实效备汛防汛

2017-03-22

  中国水利网站3月22日讯 (通讯员 陈文进)随着汛期的即将到来,甘肃临洮县及早动手,扎实做好汛前各项工作,突出实效备汛防洪,确保今年汛期各项工作主动有效开展。

  临洮县按照分级管理、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全面落实了水库、水电站、淤地坝、城镇防洪、河道险段、山洪防御等防汛项目的行政首长、部门领导、管理单位防汛安全责任制。以排查防洪隐患,解决防洪问题为目标,以涉水设施、在建工程为重点,组织各乡镇和相关单位对水库、水电站、淤地坝、城防、河(沟)道险段、山洪灾害防御等防洪重点部位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及时落实整改问题隐患,确保县内电站、淤地坝等设施责任、预案、措施、队伍、物资“五到位”,保证工程汛期管理及时有效。

  同时,完善乡镇山洪灾害防御组织机构,加强对已建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站点的管护工作,落实山洪灾害防治设备设施运行管理人员,明确雨量监测员、鸣锣员、手摇报警器报警员、广播员、灾害信息员,严格汛期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建立健全联络、召集、调动等应急机制,切实增强突击抢险力量,为全县汛期安全度汛奠定强有力的组织机制和人员物资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2日

陈文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省水利厅举办推行河长制工作专题培训讲座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座谈会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甘肃临洮县:强化采砂监管责任追究
甘肃临洮县水务局积极部署“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甘肃省水利厅认真做好全省春灌和水利工程春检春修工作
甘肃张掖市:开展河道采砂联合执法检查
定西市率先在甘肃省推行河长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河长首页图.jpg
上海:“世界水日”主题专列正式发车.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