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启动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

2017-03-22

签名行动

节水宣传

  中国水利网站3月22日讯(记者 孟砚岷)3月22日上午,宁夏以“保护母亲河,建设美丽宁夏”为主题的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在银川市光明广场启动。

  本次志愿服务行动是由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文明办、教育厅、环保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农牧厅、总工会、团委、自治区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和自治区水利厅联合举办,旨在持续推进宁夏节水型社会建设,广泛凝聚全社会节水、爱水、惜水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保护好全区天蓝、地绿、水净、空气清新的良好环境。

  水利厅副巡视员郜涌权代表水利厅向积极参与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的青年志愿者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广大青年人要争做节水护水的践行者和理念倡导的生力军,立足工作生活实际,积极参与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为建设美丽宁夏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代表在现场郑重承诺,要以自身行动影响他人,共同唤起全社会的水资源忧患和节约保护意识,争当节约用水的宣传者、科学用水的推动者、水资源保护的实践者。

  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向10个志愿者服务队授队旗。

  随后,有关领导和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留言签名、节水知识咨询、公益宣传品发放等现场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2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宁夏中卫市加快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转型升级
宁夏中卫市实现全面节水
宁夏11家水利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
宁夏完成水文监测站点统一坐标系统与高程基面测绘
花红旱塬竞风流——记宁夏红寺堡管理处女职工
扎根沃土绘诗篇——记宁夏水科院灌排研究所所长张红玲
中国航天十二院向宁夏赠送10种太空原原种子
天车上的铿锵玫瑰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河长首页图.jpg
上海:“世界水日”主题专列正式发车.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