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完成水文监测站点统一坐标系统与高程基面测绘

2017-03-15

  中国水利网站3月15日讯(记者 孟砚岷)近日,宁夏水文局组织相关专家对测绘项目成果进行了验收,成果质量合格、数据可靠,标志着水文监测站点统一坐标系统与高程基面测绘工作全面完成。至此,宁夏结束了水文监测站点坐标系统与高程基面繁杂和不统一的历史。

  本次宁夏坐标系统和高程基面测绘工程项目涉及站点多,分布范围广,自治区水文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确保此次工作高效保质完成。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多方调研,确定实施方案,局领导多次跟进,推进项目开展,对全区292个水文站点558个控制点基础信息进行了梳理,形成完整的测量名录,确保测量成果不重不漏在实施过程中,技术人员从测前准备、抽样情况、成果质量检验等多方面跟进了解,全局上下积极配合,快速推进,确保工作有序开展。针对已完成的测量数据,委托第三方进行成果质检、质量评定,确保测绘成果质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15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花红旱塬竞风流——记宁夏红寺堡管理处女职工
扎根沃土绘诗篇——记宁夏水科院灌排研究所所长张红玲
中国航天十二院向宁夏赠送10种太空原原种子
天车上的铿锵玫瑰
宁夏固海:抗旱宜未雨而绸缪,保灌毋临渴而掘井
宁夏开展形式多样的《水土保持法》宣传
宁夏隆德县全力抗旱确保城乡供水
宁夏水利厅安排部署水利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管理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两会专题.jpg
xizang.jpg
大图.jpg
北京会议中心,新华小记者采访全国政协委员岳崇.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